陪海去浪💦

【杂谈】易烊千玺是我泡不动的

深深:

我感觉吧,易烊千玺的帅有距离。不管是只能用耳朵认识的校园风云人物,还是彬彬有礼又疏离的民国时期教书先生,或者只是火车站擦肩而过的流浪歌手,都是一眼就知道这个人的余生和我无关,是我这种普通人之外的人的精彩纷呈。

是这样的没错了!扑面而来一种类似于阶级性的压迫感。就算他穿得很接地气的时候,也有点儿不容人靠近。他像刚刚从一个好故事里走出来的人似的,和别人不一样。

美人骨,世间罕见。有骨者,而未有皮,有皮者,而未有骨。世人大多眼孔浅显,只见皮相,未见骨相。

易烊千玺的美在皮又在骨,美的有点儿“矛盾”:眉骨长得好,带着高鼻深目的人典型的距离感——眼窝处是刀光剑影地三寸的不许靠近;嘴唇形状却天生带笑,侧脸笑涡又有一种天生的、稀薄的温柔。这种茅盾感在他的脸上组成了浑然天成的和谐。“美是上帝创造出来的高级和谐”,他就是一种高级和谐。

最开始的时候有粉丝内幕他家有钱有背景,我还真的信了,因为他那种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贵气很不像一般家庭教出来的小孩儿。

并非我是他的粉丝才这样说,而是他给人的感觉的的确确就是如此。

看到有网友说“我如果是yyqx的队友,大概会嫉妒,无论是与生俱来的,还是后天修炼的,都差太多,一个人的气质,不是贴几个标签出国赶几个场就能撑起来的。不是耍帅斗狠装逼,而是你眼神里那股劲儿,就值得所有85后小生把你列为劲敌。”

这话虽然某些地方说的有些过,但也在理。我们并没有捧高谁踩低谁,如果哪里说的不好,还请见谅。

看见有陌生人说易烊千玺“长相光明,绘声绘色,富丽堂皇”。虽然是很奇怪的用词,但我想我明白您的意思!是不必使劲儿、一击即中的贵气。

易烊千玺与生俱来的气质哪怕没有他那张脸都能熠熠生辉,何况他有颜值还有自身超正的身板。真是忠于人品。

有个熟人说,在三里屯某店遇见过他,被认出来点个头,不急不躁,言谈举止值得点赞,像是大院儿里的孩子,亲切却又有距离感。

天生温柔又高高在上,有一种站在上帝视角怜悯众人的感觉,非常的迷人。

总而言之,易烊千玺是我泡不动的。

END

文cr.微博,有改动

评论

热度(57)